五金奐尼

六金 ❤️

[六金]亲亲 3

又被文虐了,今天写文要是不甜都对不起自己。
文写到第三章心里的设定才基本定型,我也是挺随意吧。
还是一样没大纲,越写下去越受不住。
其实本人对大家熟悉的高中生活真的一点都不了解,全凭想象听说,有什么错了就当没看见吧。

---

3

放学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分钟,金在奂还坐在课室里忐忑不安地看着手机。

你出来了吗?
你怎么那么慢啊?
你是故意躲我吗?
…… 你不出来我是不会走的

从字里行间里金在奂可以感觉到对方隐约的怒意和执着,可是金在奂真的特别害怕朴佑镇会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金在奂看也不看就按掉,手拍了拍脸给自己打打气,起身走出课室。

自以为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可是在接近校门口的时候金在奂还是紧张得不行,得逼着自己向前走才能憋回要跑回去躲着的想法。果不其然朴佑镇就站在门口仔细的观察每个从校门口走出来的人,在看到金在奂走出来的那瞬间就跑到了那人的面前。

你怎么那么慢?我还以为你们学校有什么后门你已经跑路了呢。朴佑镇语气委屈的说。

金在奂一看到朴佑镇跑过来就不自觉的脸红起来,连尖尖的精灵耳朵也染上了暧昧的红色,低着头一言不发。朴佑镇看着眼前的人泛红的耳朵委屈一扫而空,坏笑着也不管金在奂的挣扎抓了那人的手转身就向外走。

这家辣炒年糕真的超级好吃的哦,我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来一次,可是都是我一个人来吃,以后有你陪我来真是太好了。对面的人说话的时候手上的动作也不停,笑起来可以看到只有一边的可爱虎牙还有因为笑而变成弯月般好看的眼睛,金在奂觉得朴佑镇还真挺帅的,不知不觉就看入神了。

一直在摆碗筷抹桌子倒水的朴佑镇忙活了一阵都得不到回应奇怪的抬起头,发现金在奂有点迷离的眼神,不自觉笑得更欢了,手肘撑着桌子俯身向前靠近金在奂。怎么,觉得我太帅所以看入迷了吧?

本来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金在奂被忽然靠近自己的朴佑镇吓得往后退,朴佑镇怕金在奂会掉下椅子赶紧抓住了后者的手臂,另一只空着的手抓住肩膀,嘴上却还不忘调戏,这椅子没椅背小心别跌了,你受伤我会心疼的昂。

金在奂觉得自己被触碰的手臂和肩膀上的皮肤都烫得不行,脸上耳朵上也因为那些调戏自己的话语而泛起惊人的红色,害羞得话都说不流畅,你你你神经病吧干嘛干嘛老说这种话啊。

你说干嘛呢?朴佑镇撑在桌子上的手从金在奂的手臂滑向手背再轻轻抓起来握了一下,拇指和食指弯曲着磨蹭那人手上的戒指转了转,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忽然被告白了的金在奂思绪混乱得不行,不知道对方是认真还是说笑,也不知道该回应还是该逃走,而眼前这个刚刚才对自己告白的人却好像不需要回应一般,兴奋地拿着筷子夹起刚上桌的年糕,顺便也往他手里塞了一双筷子让他快趁热吃。

走向公车站的路上金在奂一直和朴佑镇保持着一步的距离,朴佑镇走在前面叽里呱啦地说着话,后来看金在奂没有一点反应,有点生气的转过身和金在奂面对面。还在思考刚才那个告白的金在奂没发现眼前的人已经停下脚步转过身,结果就被朴佑镇轻易给抱住了。

抱着自己走过来投怀送抱的金在奂,朴佑镇满意的笑开了花,一直在想什么啊想这么入神,要是在想我的话我就原谅你,要不然可是有惩罚的哦。

金在奂觉得自己再继续下去和朴佑镇在一起会因为心跳过快致死,他觉得自己就快要失去理智了,不想被看穿只好继续嘴硬,你住嘴!快放开我!

住嘴?朴佑镇挑了挑眉,那好我就住嘴吧。说着朴佑镇就微微低下头,亲上因为赌气而有点嘟起来的金在奂的小嘴。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