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奐尼

六金 ❤️

[六金]亲亲 1&2

因为昨天看了不该看的文被BE冲击得太厉害,决定码个小甜文慰藉一下自己,没有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结果码着码着发现写不完。
肯定是甜的,希望可以让六金谈一谈高中生恋爱。
不介意文笔的可以来鉴赏一下小学长篇作文。


1

公交车师傅忽然来了个急刹车,人满为患的公车上每个人都被带得东倒西歪,包括正在打手游的朴佑镇。他站在公交车的最后面正在激情四射地杀敌呢,谁知道来了个急刹车杀得他措手不及,整个人因为没有抓栏杆而被惯性猛推向前扑倒,当朴佑镇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下正压着一个人,而自己的嘴唇也正贴着那个人的嘴唇。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朴佑镇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而被压着的人貌似也吓得不轻,竟然没有推开朴佑镇,嘴对嘴的姿势维持了好几秒,直到他们听见身边起哄的声音。

发现自己已经成为焦点人物的朴佑镇慌忙地用双手撑起自己的身子站起来,本来想顺手拉起刚才被自己压着的人,谁知道那人趁着公车门打开的瞬间就迅速站起来跑了出去。

朴佑镇心想怎么也该道个歉吧,看到人跑了也下车追了上去。

你你你别跑了好吗?在拐了九转十八弯之后气喘吁吁的朴佑镇在后面对前面逃跑的人喊道,可是那人非但不理会居然还加速,气得朴佑镇一咬牙就着最后一股气追上了那人。

不是…让……你……别跑……了吗?朴佑镇抓着那人的肩膀喘得都快背过气了,语气里有点怒气。

我又……我又没让你……追……被质问的人也一样在喘着大气,他觉得莫名其妙,一个刚才强吻我的奇怪人追我我跑还没理了?

好好是我多事。朴佑镇稍微平静了下来,开始仔细的观察自己眼前的人,意外发现居然长得挺可爱,初吻给了这样的人好像也不错嘛。刚才你没受伤吧?

不用你关心,赶紧放开我我要去上学了。被盯得不自在的人眼睛都不敢多看一眼朴佑镇,只是红着脸看向朴佑镇的耳朵让朴佑镇放手。

说到上学朴佑镇才发现眼前这人穿着的是隔壁学校的校服,写着名字的名牌端正的别在那人的左胸上。金在奂,挺好听的名字。好我放你走,可是你得先给我留电话。

感觉自己好像被搭讪的金在奂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要给你留电话啊?

因为我要请你吃饭,我要赔罪。朴佑镇理所当然的说道,毕竟自己这样不明不白地亲了人家总得补偿一下的嘛顺便多交流交流一下啊嘤。

不用了我不用你赔罪,你放开我就算是赔罪了。金在奂冷着一张脸,虽然对面的人长得很好看,可是金在奂才不会因为外貌就随便让人搭讪呢。

被拒绝之后朴佑镇有点挫败,虎牙不安地磨着嘴唇,就在真要放弃之际忽然被他发现眼前的人的手机就在外套口袋里,朴佑镇当机立断就把手机抽了出来抓过眼前人的手指来解锁。金在奂满脑子都是问号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结果手指就这样出卖了自己,手机被解了锁。

拿到手机号心满意足的朴佑镇把手机放回金在奂的口袋里,摸摸那人的头然后牵着他的手打算走回公车站等公车,谁知道闷不做声的人忽然又摔开他的手开跑,一边跑还一边骂他流氓。朴佑镇看着越跑越远的人笑哭了。

2

在感觉到第一百次手机震动之后,金在奂看都没看一眼就关了机。

那个说自己叫朴佑镇的今早上虽然不是故意可是事实上的确强吻了他的人已经骚扰了他一个早上,一直发微信过来说一些废话,还老问他为什么不回,还说不回的话等下放学他就在校门口等他出来把他扛走,金在奂越看越气索性就把手机丢进了抽屉眼不见为净。啧威胁谁呢我可是二米三九的大力士金在奂好吗。

终于上完上午的课金在奂跑到隔壁班喊姜义建吃午餐,谁知道一走进去全班的人都用特别暧昧的眼神看着他,让他觉得好不自在,拖了姜义建就跑。姜义建被金在奂拉着,看着他的后脑勺犹豫了一下才说话。我说,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

赶着去吃饭的金在奂心不在焉的回答没事啊会有什么事啊。

你,呃,今天早上和别人在公车上接吻了?姜义建问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还是个,男的?

金在奂没想到姜义建会知道这件事,整个人顿时僵在原地,好几秒才回过头来,你你你你听谁说的?

姜义建挠挠头拿出手机,我是在我班群里看到的,不知道哪班的人和你坐了同一班车结果拍到了图,现在应该全校都传疯了吧。我刚一直微信你你都没回我我还以为你都知道了所以不想回应呢。

金在奂没想到居然会被传开来,现在他只想立刻挖个洞钻进去,难怪今天看他的人都笑得这么暧昧古怪,大家都知道了他还怎么在学校混啊喂。

姜义建看金在奂吓得脸都快变形了,安慰着把他拖回课室,让他坐着别动他去打饭回来吃,金在奂一脸生无可恋地点头。

姜义建走了之后金在奂拿出手机开机,做好心理准备深吸一口气打开微信,一条一条地点开,好多和自己交情好的不好的同班不同班的都过来问候自己,金在奂感叹原来自己还算交游广阔啊居然可以收到这么多来八卦的信息。

终于看完八卦心切的同学们发来的微信,金在奂犹豫一下还是点开了朴佑镇的微信,最后一句是五分钟前发来的在吃饭吗?金在奂不知道该不该问他隔壁学校是不是也传遍了,在对话框里一直删了又写写了又删,结果朴佑镇好像也在看微信,忽然就来了句你要说什么怎么打字打这么久?

金在奂被他吓到,马上回了句你怎么知道我一直在打字?结果看到回复整张脸瞬间红透。因为我一直在等你回复我啊可是你都不回复我好伤心,有点想你。

姜义建提着两包饭回来看到小番茄奂盯着手机一言不发,以为他还在看那张照片,诶你就别再看啦就当没事发生过几天热度就会下去了。被姜义建的声音给拉回现实,金在奂赶忙收回手机,我什么都没看,吃饭!

结果饭还没吃几口,朴佑镇的电话就来了,金在奂不知道该不该接,呆呆地看着电话在桌上震动。你干嘛不接啊?姜义建看金在奂没反应,顺手就拿起电话按了接听键,谁知道才接起一两秒,就被吓得把手里的手机给摔了。

金在奂都还没反应过来电话被姜义建接了就看到手机摔了,诶诶诶地叫了几声就蹲下身去捡手机,再按开来发现电话已经挂了。

金在奂拍拍沾着尘土的手机,看到对面的姜义建脸色不对,你怎么啦?金在奂怕他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你,你,姜义建舔了舔有点干涩的嘴唇,你朋友和你说他很想你,问你有没有也在想他?


TBC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