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奐尼

六金 ❤️

[六金]对话禁止(下)

爱豆x大饭
彻底OOC
全是脑洞请别当真全是脑洞请别当真全是脑洞请别当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真的不会写文请大家多多包涵,本人毕竟也只有小学文化程度。
懒癌晚期患者现在才更文,不过也没人在等就不用道歉了哈哈。

05

自从朴佑镇知道金在奂是自己的粉丝后,每天只要看到金在奂蹲在门口他就会死死地盯着后者看直到撞到大门玻璃才舍得收回眼神,金在奂表面看起来痛苦非常,可内心实则乐在其中。

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花痴妹看到朴佑镇进了门之后就兴奋地说道,“塌塌呀我看你再过不久就不用当粉丝了,我觉得朴佑镇对你肯定有意思啊他多少天都看着你看入神撞门上啦!”

“意思你妹,他就觉得男饭神奇好嘛!你别给我乱开脑洞!”虽然金在奂嘴里是这么说,可是想着要是朴佑镇真的再和他说句话的话。。。。。。啊不行啦,金在奂身体里一百个小塌塌一起捧脸。

“你在脸红什么啊是不是在想什么19禁。。。”

“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花痴妹看着金在奂恼羞成怒的样子乐开了花。“好啦不逗你了我先走啦,我家小哥哥今天开见面会我还得回去打扮一下不陪你了昂。”

金在奂和花痴妹告别之后本来也想走的,可是一看到推门而出的是谁,金在奂的腿又不受控制地没办法挪动半步。

朴佑镇这几天只要一进门就躲在门后盯着外面的状况,连经常和他一起来的林煐岷都受不了他警告他说再这样每天迟到下去主任要调监控了,朴佑镇还是不为所动。今天好不容易等到金在奂独处,他一刻也不浪费地马上推门而出,他就想和金在奂说点话。

“我还没吃早餐耶你要不要一起?”自以为很自然地走到金在奂面前的人先开了口。

金在奂听到这个早餐邀请的时候差点头就要点下去了,可是秉着粉丝的自觉他还是不敢轻举妄动。

“练习生怎么可以随便和粉丝接触啊?”金在奂轻声道。

“那你别当我粉丝啊,我也不觉得你哪一点像粉丝。”朴佑镇看着每天在门口和自己大眼瞪小眼的小人儿就不自觉的笑出了虎牙。

金在奂一直都知道他有虎牙,这也是托了他靠关系得来的一堆黑历史视频和照片的福,不过在亲眼看到那个可爱的小虎牙的时候心里还是漏跳了一拍。天啊我喜欢的人的虎牙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不对他居然说我不像粉丝?

“我哪里一点不像粉丝啦?”被质疑了专业的金在奂不服。

朴佑镇看着眼前的金在奂因为不服气而嘟起的脸忍不住上手捏了捏,不自觉语调也跟着嘴角上扬。“哪里一点都不像哦~”

被捏了脸的金在奂感到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打击,再加上整张脸都烫得不行,他保留最后的理智和朴佑镇说了句你等着就又脚下抹油逃离了现场。

06

好几天都没见自己的小男饭出现,朴佑镇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今天想着都过了这么多天了说不定今天会来吧,结果又失望的朴佑镇本来一进公司就沮丧得不想再出门,却又被林煐岷拖着往公司对门的咖啡馆走去。

“诶你真的没事吧?人家可能只是在忙啊你怎么这么在意啊。那个每天和他一起来的我的粉丝不也好多天没来了,你看我什么事也没有啊。我们就快去比赛了你也别想那么多,到时候比赛开始了你会有的可是成千上万的粉丝啊。”刚脱下大衣看着眼前不情不愿的朴佑镇忍不住说了几句。

朴佑镇心里翻了一百个白眼,你的和我的那个怎么可以相提并论啊,而且粉丝多或少也不是重点好吗?可是他并不想让林煐岷知道他的想法。“我并没有在意他。”

林煐岷呵呵了一声,才刚要开口反驳结果无意中就瞄到公司门口多了个熟悉的身影,忍不住手指着叫了出来。“佑镇你快看!你的小男饭!”

被这句话一激灵,朴佑镇赶紧看向手指向的方向,果然他的小男饭出现了。还不等林煐岷有反应,他已经一个箭步地冲到那人面前把那人拽过来面向自己,甚至连大衣都忘了穿。被拽过来的人一脸惊恐,可是在看到眼前是谁的时候立刻把还抓着自己肩膀的手给抖开了。

“你去哪里了?这几天都不见你。”朴佑镇忍住心里的激动和不悦问道。

“我?我去给你开站子了啊,因为太多图要修了所以都没时间过来等你。”被问到的人一脸委屈,怎么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金在奂腹诽。

朴佑镇听到这个回答还觉得莫名其妙,“没事开什么站子啊?”结果还没说完呢,眼前的小人儿又激动了。

“什么没事开什么站子,是你说我不像粉丝的啊,那我就开站子让你看看我是不是粉丝啊!一片心意还要被你糟蹋。哎你快去穿好衣服啦现在很冷好吗?”金在奂都想不理朴佑镇了,这语气怎么回事啊不来看他都成了他的错了不成,可是在看到朴佑镇身上单薄的毛衣的时候还是不忍心。

看着眼前的人一会儿生气一会儿又关心自己,朴佑镇自己也没脾气了,马上就又笑出了虎牙。“那好吧你和我一起吃早餐我就都听你的?”

又来了。金在奂忍住差点又点下去的头,拿出一张小纸条塞到对方的手里就头也不回地再次跑路,留下又被丢在原地的朴佑镇看着小纸条陷入了沉思。

07

输入网址,回车。

朴佑镇看着眼前的电脑跳出来的网页,心里无比激动。

做得太有心了啊,这图什么时候拍的啊我怎么都不记得我上班的时候有穿得这么帅过。朴佑镇点开了图片那个选项,看着各种不同的上班图,不禁偷偷赞叹了一下自己的帅气。

“好羡慕啊你居然都有自己的站子了,每天和你家小男饭在一起的那个怎么不给我也建一个啊?”看着朴佑镇的站子林煐岷羡慕嫉妒恨。

我的小男饭对我是真爱和你那位怎么能比啊哼。“你明天看到她和她说一声咯既然你这么想要。”

朴佑镇还没说完就被林煐岷一个后勾拳给挡了接下来要说的话,他不示弱的也给林煐岷回了个,两个人打打闹闹着走出了公司。

刚下课打算来公司蹲一会儿碰碰运气的金在奂看到打闹着走出公司的两个人顿时心里生出了些许不悦感,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可也不太想搞懂,索性偏过头眼不见为净。注意到蹲在地上画圈圈的金在奂,朴佑镇兴奋地跑了过去,“我看了你的站子,真的做得很棒,谢谢哦。”说完还不忘对着金在奂的小脑袋笑了笑。

要搁平时金在奂听到这句话肯定心花怒放,可是一想到刚才朴佑镇和林煐岷打闹的那一幕他又有小情绪了,只是冷漠地回了句谢谢。

不明所以的朴佑镇看着还是不肯起身回望他的金在奂心里纳闷,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想了想决定和他说自己要去参加某选秀比赛的事,要是他去比赛那段时间他还是每天来公司蹲点的话就不好了,等不到人的滋味可有多难受啊。

结果一听到这个消息的金在奂猛地站了起来一脸不可思议,连说句话都结巴,他太激动了他的小爱豆是要成名了!

“你你你是说,你要去那个,那个什么101个练习生的比赛?”

“嗯!你会支持我吗?”朴佑镇看着眼前惊讶得不行的金在奂笑出了虎牙。

金在奂兴奋得不要不要的,赶紧用力的点了点头,“我会帮你拍美图圈很多很多饭的!”一边说一边盘算着要把自己已经积了灰尘的相机镜头给搬出来好好整理一番。

看着眼前连眼神都在发光的金在奂,朴佑镇心里无比满足,也跟着用力地点了下头。

08

在朴佑镇临出发的前一天,金在奂带了一大袋子站在公司门口等着朴佑镇,大老远看到朴佑镇走过来就马上举起手挥了挥。

“来我和你说这一袋子都是药,治什么的我都写在药盒上了你看着吃就行。然后这一袋是一些饼干零食,我想你去这种比赛吃的肯定不够。还有这一袋,是。。。”

看着眼前唠叨个不停的金在奂,朴佑镇特别感动,差点就忍不住抱了上去。“好啦你买这么多干嘛,我又不是不知道要买。”嘴里说出口的虽然是埋怨可是语气和嘴角却是上扬的。

金在奂委屈,他不就是怕他去到那儿会不习惯嘛结果对方还不领情,嘴角忍不住就往下撇。

被眼前委屈的人给萌得内心开花的朴佑镇笑出了声,伸出手和金在奂要手机说自己没手机打算喊林煐岷出来一起提金在奂给买的家当。

金在奂本来想不借了可是看着笑得眯眯眼的朴佑镇最终忍不住递出了手机。谁知道眼前的人熟练地啪嗒几下输入手机号口袋里就传出一串手机铃声,还是自己也很喜欢的疯狂恋爱。

“你不是说你????”上当的金在奂话都说不完整。

得逞的朴佑镇把对方手机塞回眼前人的大衣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通讯录递出去,让对方输入自己的名字。

“我才发现我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气不过的金在奂撇过头,“哼你管我叫什么名字。”

“赶紧输,要是被主任看到我可惨了。我要是手机被没收了要怎么和你通风报信啊?”朴佑镇眨了眨眼,他就不信对方不想知道自己之后比赛的行程。

败给了独家消息这个诱惑的金在奂心不甘情不愿地输入自己的名字,又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把朴佑镇的号码存了起来,嘴里却不忘念叨要是被你主任看到你和粉丝对话还交换手机号你真的死定了。

“金在奂!”把金在奂的话当作耳边风,朴佑镇忍不住对着手机里刚存上的联系人名字喊了一声。

金在奂虽然很想说自己其实是哥哥,可是听到自己爱豆喊自己名字金在奂心里还是莫名的开心,脸也越来越红,不想让朴佑镇发现所以随口说了几句保重的话就转过身跑走了。

已经习惯眼前人忽然跑走的朴佑镇看着地上一大个袋子,再看看手机里刚存上的手机号,心满意足地打开了KKT,给新的联系人发了个笑脸。

“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我的小男饭。”

FIN

写在后面的话。
其实这只是三部曲的第一部,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二部所以就写在最后啦,反正也没几个人会看到最后吧嘻嘻。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