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奐尼

六金 ❤️

[六金]对话禁止 (上)

爱豆x大饭
彻底OOC
全是脑洞请别当真全是脑洞请别当真全是脑洞请别当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某些遣词用字要是不恰当请多多指教,毕竟本人只有小学文化程度。
以上。

01

花痴妹嗑可爱男专用: 塌塌在嘛,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崭新蹲点!!!最近发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番茄我觉得我又要恋爱了!
已脱勿念: 。。。。。。我以为我id已经很明显了,你可别再拉我下水了好吗?我现在要把之前落下的学习给追上根本没时间和你嗑什么小番茄好吗??再见!
花痴妹嗑可爱男专用: 哦再见?那好啊,明天早上崭新门口再见咯~
已脱勿念: 。。。。。。永远不要再见!

关掉微博,金在奂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专业课课本抓头。对于一个沉迷追星两年从来没认真上过学的金在奂来说,要把这一堆在寒假结束前学完是不可能的事,可是不学完的话,他爸把他打死倒是有可能的事。

就不该为了个渣男费这两年心。金在奂咬牙切齿道。

其实金在奂之前是某当红男团大势成员的大饭,因为拍的图都特别高大上而且送礼物花钱也不手软所以在那个圈子里可是响当当的人物,但一个月前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金在奂毅然决然地脱饭了。网页永久关闭,公号微博清空,私人微博也改了名字,外人都不知道原因还在议论说一定是爬了,只有金在奂苦在心中口难开。

和课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奋战之后,金在奂决定先和周公下下棋再来面对现实,结果还没下几盘呢,电话就打来了。

“你有病吧现在才六点好吗。”金在奂一看来电显示是花痴妹就已经没脾气了,这人是铁了心要再坑自己一次啊。

“塌塌你听我说,这次给你介绍的绝对不是渣男,是很可爱的小番茄呀,你赶紧起床我们去看小番茄嘛。”那边努力不懈的给他安利小番茄。

“我不要,我不爱吃番茄,挂了再见!啊还有我只追大公司,小公司我看不上!好走不送!”金在奂恶狠狠的挂上电话,小番茄?我还大苹果呢啧。

才挂了电话一分钟,那方还是不放弃,几条微信向金在奂表示着决心。

“是厚我都忘了你没去过崭新,给你发地址。”
“手机定位”
“你赶紧准备起床了啦他们很早上班的,我前几天六点多就遇上他们了可别错过了昂。”

金在奂觉得太烦躁了。怎么这人老这样?可是想到自己要是不出门的话又得看课本,决定还是出门洗洗眼睛再说。小番茄应该不会太差吧?金在奂心里一边想象着一边唾弃堕落的自己。

02

跟着手机定位找到崭新已经是七点的事了,金在奂穿着厚重的羽绒服打着呵欠咬了口刚买的三文治。

“这楼怎么这么破啊?”金在奂呵了口白烟抬头看了看小破楼。“我觉得我爸的公司还比这个有规模呢。”

“你不懂,rapper才不拘泥于这些小细节呢,里面设备还是不错的,而且他们家社长对孩子也挺好的宿舍比你现在住的那个破公寓不知道好多少。”

金在奂不置可否,白眼还没翻完呢就被旁边的花痴妹给拍得差点往前摔。

“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番茄来了你看你看多可爱啊啊啊。”花痴妹一边拍一边叫道。

金在奂尝试躲开拍打不成只好顺着花痴妹看着的方向望去,小番茄没看到倒看到了一个带着惊恐眼神的大佬。这是小番茄?金在奂和大佬对看了好几秒实在找不到任何和番茄联系得上的点,不过还是挺帅的嗯。

“啊啊啊煐岷欧巴今天也要加油哦!”花痴妹对着快速跑进大门的人喊道。

“我说,这是番茄??可能你说番薯我还可以找到个关联点吧。我以为你的眼光不是这样的?”金在奂不解地问身旁的花痴妹。

听到番薯二字,花痴妹气不打一处来,“你说谁番薯呢我家小番茄白里透红怎么可能像番薯?”

金在奂回想着刚才看到的番薯,啊不对大佬模样,的确是怎么也和白里透红扯不上关系啊。“不是,刚才那大佬。。。”

“啊你说的是朴佑镇吧?啧啧就知道你还是喜欢这种类型的。我说的小番茄是和朴佑镇一起来的那个啦。”

“我哪有喜欢什么类型的?你别乱给我配对!”乍看之下那个叫朴佑镇的的确和之前那渣男有点像,可是他并没有对他感兴趣好吗!“我只是没注意到旁边还有其他人而已!”

“啧啧啧才第一眼就旁若无人了啊。怎么样?收获挺丰富的吧来这一趟,不枉我还给你morning call。”

“旁你妹!我走了再见!”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心虚的金在奂撂了话就想走,结果才转过身又被花痴妹的话给拦住了。

“可是他们应该过个十分钟就会出来吃早餐耶,你真的不打算多看一眼确认一下?”

x的。金在奂恨极了老是被花痴妹看透。果然猪队友不能要,会坑自己的猪队友就该扔掉!

03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蹲在崭新门口的金在奂真的很看不起自己,怎么自己就这么没自制力呢?不是已经下决心要搞好学习的嘛,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学了啊。金在奂扶额。

花痴妹从便利店走出来丢了罐热咖啡给金在奂。“怎么一脸懊恼的样子啊?是今天没好好的梳妆打扮怕朴佑镇看到你又被吓到吗?”

“滚!”金在奂还想着不和花痴妹绝交自己以后不做人了,结果一甩眼就看到和自己对视的朴佑镇。

“啊嘤?!”朴佑镇眨着惊恐的双眼望着金在奂,可嘴里嘣出来的感叹词却像是在撒娇。

金在奂定格了好几秒,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或是该解释刚才的滚不是对他说的,只能原地不动地看朴佑镇不好意思抓抓头小跑着进了公司。

“你看你看,你又吓着人家了吧,塌塌呀你不能这样,要是人家怕了你以后出道了不看你镜头怎么办啊?”花痴妹恨铁不成钢,塌塌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我。。。我又不是让他滚。。。”金在奂心里也特别懊悔,怎么老被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上个星期刚好觉得脚趾头有点痒就把鞋脱下抠了抠结果朴佑镇撞见了,前天吃三文治刚好里头的生菜卡了牙缝好不容易把生菜从缝里夹出来的瞬间又被朴佑镇撞见了,今天刚好随口说了句滚还是被朴佑镇撞见了,就不能给他留点好印象嘛气死了。

“我们金塌塌同志还需努力啊。”花痴妹拍拍金在奂的肩。“不然你给他买点东西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好了。”

“练习生哪能收礼物啊,而且送礼物还要和他搭话,要是被他们管理员看到他接触粉丝还不知道朴佑镇要受什么惩罚呢。不行不行。”

“诶反正你是男的他们主管可能觉得你不是饭呢,哎呀试试嘛,你看他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是他的饭啊。想想你佑镇每天看到自己同门的哥哥有粉丝而自己只能和一个看起来像神经病的男生大眼瞪小眼就觉得有点可怜,说不定他会怀疑自己没有魅力吧。”花痴妹知道激将法对金在奂最适用了。

“走!纪梵希走起!”

04

手里揣着已经买了好几天却一直送不出去的礼物袋子,金在奂实在觉得自己很没用。可能是太久没饭练习生了吧,想当初自己饭某成员的时候是多么帅气,一个礼物袋子才伸出手某成员就会笑着接过来不忘对自己眨眨眼表示感谢,哪像现在自己连递出礼物这个举动都没勇气进行。

还在懊悔的时候朴佑镇出现了,再三思量之后金在奂决定先勇敢地和朴佑镇对视,结果才刚对上对方的眼神,金在奂却又被自己的脸红给硬生生逼着别过眼。

想着自己不能这样,于是金在奂三步并两步地走到大门口,把礼物挂在了大门就又跑回原来站的地方不敢回头望朴佑镇。

余光中看到朴佑镇走到门口拿起礼物袋子打量了一下,在看到大大的朴佑镇三个字之后迟疑了两秒,转头看向金在奂。

金在奂发现了那个眼神,当下就想跑路,奈何腿软得使不上劲,只能原地站着低头看自己的脚尖。听到了身后一步步逼近的脚步声,金在奂心里一直在和自己说快跑啊快跑啊可是脚却不听使唤,脚步声停下的那瞬间金在奂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这是要给我的吗?”朴佑镇对我说话了啊。这声音好好听啊。好想和他说说话啊。

即使金在奂脑里浮现了一堆坏念头,可他毕竟是一个合格的粉丝,知道自己不应该和自己的(即使是还没出道的)爱豆有过多的接触,所以在朴佑镇又迈向前一步的瞬间使劲全力迈开腿果断溜了。

看着忽然脚底抹油直接来个百米竞跑的人,朴佑镇满头都是问号。

一直以来都以为这人是来等煐岷哥的,结果在看到那人送的礼物袋子上面大大的朴佑镇三个字的时候朴佑镇懵逼了两秒钟。我居然也是个有粉丝的人啦。朴佑镇一本满足道。可是人却跑了,我该不该追回来啊嘤。
TBC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