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奐尼

六金 ❤️

[六金]赏味限期(中)

HEHEHEHE,我最棒的大亲友爱你!居然又更了 😍😍😍😍😍😍😍😍😍 想看更多谈恋爱呜呜,亲亲抱抱来得更多点不要停!!

怕水的鱼:


六金。架空ooc。年龄差有改动。
既然wuli嘉点名he,那我努力一下。
时间线应该不难理解……吧……
多加了tag,看起来会好些?
依然“不知道写了什么鬼”系列。


———————————————




6
“初级喜欢的表现是,对一个人产生好奇和兴趣。”
朴佑镇听完朴志训的这番言论后,抿嘴,然后踹了他一脚。


朴佑镇其实是个很“轴”的人,脑子里没那么多弯弯绕,想见他就去见他,想接近就去接近,经常在金在奂眼前晃来晃去刷存在感,不出半月,两人已经是可以勾肩搭背的关系了。
按说金在奂人缘很好,身边一圈朋友,少一个多一个朴佑镇并没什么大变化,可事实上,金在奂周围那一群不是去泡学妹就是去追学姐,到头来只有这一个虎牙学弟随叫随到,不管说什么都点头“好好好”。
熟了之后有一次,金在奂也问过朴佑镇,“没有喜欢的姑娘吗?怎么不恋爱?”
朴佑镇反问他,“你自己不也——”
结果话还没说完就挨了一掌,金在奂瞪他,“没大没小!”
“……在奂哥。”朴佑镇只好老老实实喊了。
金在奂却好像刚刚什么都没问,一把勾住学弟脖子,开开心心道,“走!哥带你撸串去!”
“……好。”


朴佑镇大二的那个元旦小长假没有回家,金在奂也是。新年前一天晚上学校院里联合办了汇演,结束之后又是一阵闹腾。
金在奂喝了不少,哭嚎着“最后的元旦”眼泪鼻涕满脸。最后还是朴佑镇把他抗回了寝室。
金在奂大四了。秋招的时候他还悠哉地老往社团跑,到头来发现大四就剩了一半,同寝的也有几个已经找到了工作年后就要去实习,他这才有些慌。


寝室里旁的人都回家去了,金在奂在厕所吐得天昏地暗,洗了把脸才清醒了些。朴佑镇特地给他倒了杯水递过去。
金在奂脑袋很疼,乱用嗓子的后果就是喉咙也痛,朴佑镇站在他对面等他喝水。
“谢谢。”金在奂肿着眼皮,宿舍的灯光下笑得并不好看,“会舍不得你的,佑镇啊。”
朴佑镇眨了眨眼,回答得很认真,“我也舍不得。”
“真的?”金在奂伸手揉乱他的头发,却没等他的肯定,笑笑给学弟指方向,“你睡我床吧,我睡别的。”
今天的金在奂累到昏倒,只想多睡一秒是一秒。
而睁着眼睛在黑暗里无法入眠的朴佑镇,想的却是,多睡一秒少一秒。




7
为春招做准备的金在奂已经好一阵子没见朴佑镇了,虎牙学弟咬着手指甲盯着墙上的日历,三月即将翻篇了。
朴志训翘着二郎腿看他这副样子,也不忍泼冷水,“你啊……”
朴佑镇不说话。


金在奂窝在宿舍改第十五版简历,舍友从外面回来问他吃了没,又看他绿了一双眼,惊了,愁道,“快吃点东西吧!瞧瞧佑镇不来你这日子过得……”
金在奂憋了一肚子委屈,有点不乐意,“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是他小兔崽子先不理我的!”说完又气得叭叭叭敲键盘,泄愤似的。
舍友训他,“金在奂你几岁啊请问?幼稚死了!佑镇多好一小孩,看你最近忙招聘不敢来找你,你倒还生气了……”
金在奂还是气成河豚鼓着腮帮,“那也没忙得不吃饭啊……怎么就不敢找我了……”
“你现在不就是没吃饭嘛。”舍友不知从哪里拎了饭放到他跟前,“佑镇给的,我在食堂遇到他了。”
金在奂明明想笑却还是拉不下脸,嘴角有些没法控制,舍友看他那表情使劲儿嘲笑了一番,“你啊……”
金在奂心里美了,饭搁一边给朴佑镇发消息。
【谢谢佑镇!】
朴佑镇没有回复,直接打来了电话,“在奂哥,我在你宿舍楼下。”


金在奂看朴佑镇就穿一件长袖,说,“年轻人火气旺吗?穿这么少!冷不冷?”
朴佑镇从社团练舞回来,背后全是汗,他摇头,眼睛不敢从金在奂脸上移开,“……在奂哥,对不起。”
“嗯?”金在奂拍他肩膀,以为他说的是近日没联系的事,“哎呀等哥忙完了这阵子——”
“我是说。”朴佑镇深吸一口气,打断了金在奂的话,“喜欢你这件事。对不起。”
“……?”金在奂有点回不过神来。
“一直很喜欢哥,却没能力让在奂哥也喜欢我,这样的我总是觉得很心酸。我其实也想过,就让你不知道好了,但是……”朴佑镇咧嘴,却是一副哭丧着脸的样子,“有人给哥递过情书的,还有告白贺卡什么的,我都撕了。我想着每天都跟在你旁边,现在看来这样是不行的。怕成为在奂哥的负担,因为你也有应该去做的事。所以——”
“所以,”朴佑镇一大段说完又深呼吸,“最近没有在奂哥的生活我也适应得很好,这段时间能和在奂哥成为……朋友,我非常开心。”怕不被相信似的,还肯定地点头,“真的。”
金在奂好不容易才理清他的话,见朴佑镇拔腿要跑,赶忙拽住他,“呀!朴佑镇!你这都说的什么鬼话?!”
朴佑镇听了肩膀一塌,更丧气了。


“不是说要每天跟在我旁边的吗?”




8
毕业季提的最多的除了“工作”,还有“情侣分手”。
金在奂五月签了合同之后一直都情绪高昂,除了写论文就是拉着朴佑镇出去吃喝玩乐,很是潇洒了一番。朴佑镇看他开心自己也开心,跟着后面嘻嘻哈哈,社团练习也懈怠了。
朴志训难得在社团碰到他,拍拍哥们肩膀,眼神里满是可怜,“珍惜吧,最后的时光。”
朴佑镇毫不留情踹过去,心里却没了底。


六月毕业典礼,朴佑镇去给金在奂送花,还拉着他的学长在无人的角落偷了个亲吻。金在奂兴奋地也在虎牙学弟脸上吧唧两口,作为回礼。
兵荒马乱地拍完了毕业照,金在奂三两下扒了自己的学士服,拉着朴佑镇就上了出租车。


朴佑镇站在金在奂身后看他掏钥匙开公寓门,不知道自己应该是怎样的情绪,尽管他其实难过更多。
看到一室一厅的户型,朴佑镇连叹气的劲都没了——果然还是,把我排除在人生计划外的。
“佑镇!你觉得怎么样?!”金在奂拉着虎牙学弟冲进卧室,唰唰两下大开窗帘,日光太盛,照得朴佑镇有些晃眼。
“卧室虽然不是很大,但放一张双人床还是很有余的,到时候你周末就可以过来,平时没课也可以,有课就去上课啊反正离学校也不远,公交十五分钟是不是很近哈哈哈哈我特地挑的!”
金在奂嘴巴开开合合,笑得特别大声,朴佑镇听着听着好像还夹杂着烟花爆竹声——自己脑子里的。
金在奂已经跑到厨房去了,拉开冰箱门,“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我们来把它填满吧!”
“在奂哥。”朴佑镇的声音有点发抖。
“啊?”金在奂回头看他,脸上的笑还来不及收回去。
朴佑镇大步过去,拦腰扛起金在奂在肩膀,大喊,“在奂哥!我爱你!”
金在奂红着脸伸手去捂他的嘴,“朴佑镇你发什么神经?!”
朴佑镇笑得特别大声,又不管不顾抱着金在奂抵上墙。金在奂后背肩胛骨给弄得老疼,痛呼却被朴佑镇及时吞了。
原本挥出去要揍他的手停在半空,最后抱住了朴佑镇的脑袋。


不管了,热烈地爱吧。




9
迷迷糊糊热醒的金在奂老觉得有人在喊自己,咯噔一下回魂发现手机震动个不停。看也不看直接拒绝接听,那边又打。
金在奂没好气地接了,“……你谁?”
“在奂哥,我朴志训啊。”
“哦……有事?”金在奂按着太阳穴,姜义建走后他乖乖吃了药才睡的,虽然头晕好很多了,但还是乏力。
“那个,我们想去看看你……”
我们?金在奂撇嘴,“不行,我还很不舒服,需要休息。”
电话那头大概是没想到金在奂会这么硬邦邦地回绝,也没法接话了,沉默了半天。
“……还有事吗?”金在奂想着等下再去吃点药吧,怎么头又疼了?!
“没,没了……在奂哥你休息吧。”
“哦。”金在奂挂得干脆,又把手机扔到床尾仿佛有什么遗留病菌似的。
拉好被子,继续躺下睡觉。


我们?!
金在奂怒视天花板顶灯,一帮兔崽子!说走就走!想来就来?放肆!
啊呀——!真是气成河豚!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